墨染空尘

名取自“水花凝幻质,墨彩染空尘”

「宽成以待」我很想你(四)

         伦敦艺术学院很漂亮,汪卓成没有再想念刘海宽,他每天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,偶尔和朋友一起去艺术馆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刘海宽终是没有和林颖书结婚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婚礼前夕,林颖书来刘海宽的公寓门口,没进去。

      “海宽,你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 刘海宽一愣,没说话。

      林颖书突然就笑了,但她的眼眶还是红了。“没关系。海宽,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。订婚那天,你脱口而出的‘成成’....”她突然哽咽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刘海宽开口想说点什么,但他觉得自己的嘴好像被胶水粘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刚开始我本来以为你会想起你身边还有一个我,可是后来我想明白了,有的人注定是忘不掉的。”她抬起眼睑看着刘海宽,仿佛要将他的五官全部刻在脑海里。“你去找他吧。明天我去取消婚礼,没关系的...”她说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刘海宽没说什么,他抱了抱她,转身走进公寓。“你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 他没听见身后林颖书忍耐的哽咽声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林颖书站起来的时候腿麻了,她记得自己重复了很多遍“没关系的”。她想,她该放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林颖书就宣布取消了婚礼,她说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,因为她突然发现俩人不合适。她说的很官方,脸上还是带着微笑,但仔细一看,就会发现她眼底的红血丝。

        刘海宽没有去找汪卓成,他不知道以怎样的面貌去面对他,他想,他的成成大概是不会想看见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刘海宽去了之前他和汪卓成一起住的那间公寓。

        公寓被汪卓成打扫过,家具都被遮住了。刘海宽去了主卧,汪卓成的东西都被搬走了,蛋挞的用具也没有了,只有原本属于汪卓成的钥匙放在床头柜上。明明什么都没有,但刘海宽总觉得,这间屋子里到底都是汪卓成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 刘海宽觉得自己好累,他躺在那张汪卓成躺过的床上,把头埋进枕头里。

        汪卓成好像走了很久了,明明汪卓成在这间屋子里住了很久却连一点他的气息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刘海宽突然好想他的成成,只是他一个人的成成。

※林颖书的故事放在番外~  主要是还没想完...

我都是一边写一边想,我知道写得很烂。整体构思还没想好,请各位宝贝见谅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